清度

妄图借我之手,诉他之意。

爱要大声说出来

小剧场:

       跟往常一样上班儿的罗队长,在进门的时候就听见几个女警在玩笑。

      “看看我今天的朋友圈,全是过节的!”

      “酸什么,让你男朋友也给你过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中午从我女儿发的糖果里顺一把,给大家分一分啊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这话说的罗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今天过节,过的什么节。眨巴着眼睛看着几个女同事,也没出声。

      女警们笑完看见了一脸茫然的罗队,开始集体调转“枪口”,揶揄她们这位平素一心只有案子的队长。

      “罗队,今天也没个淘气可爱的女朋友撒娇要过节啊?!”

      另一个跟着附和:“今天儿童节哦,有没有给女朋友买糖啊~”

       被戳到痛点的罗大队长气急败坏地说:“都多大人了,还过儿童节,真是对小孩子来说很幼稚,对你们来说刚刚好!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转头就迈进了办公室,还顺手关上了门,留下了一众女警的笑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坐在办公椅上,翻了两页文件,却又想起来,女朋友没有,小朋友倒是有一个,自出事以后这么多年,想来他也没有过儿童节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咚咚——廖双推开门,“罗队,大家商量端午值班的事儿呢,你也听听?”
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下了班,路过便利店的罗坚,鬼迷心窍地买了一包水果味儿的软糖。

       嘟——嘟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喂,文杰吗?啊,是,是我……我想问你晚上有没有空一起吃个饭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事,就是单纯找你吃个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吃什么?江浙菜怎么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